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未来黑科技,硅谷大探险
作者:复小泰来源:上海阅读:77488时间:2018-03-19 10:00:00

关于未来,我们最宏伟的想象是什么?最深的恐惧又是什么呢?


来,一起到创新策源地硅谷看看,来一次未来黑科技的硅谷大探险。


让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人工智能领域,生物科技领域,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的顶级科学家们带领大家集中深刻理解前沿科技的实际情况。同时,对人类生命和生活影响巨大的大气气候,伯克利教授的研究会给我们的认知带来怎么样的突破呢?


复泰实战商学院应企业家和高管们的迫切需求,联合航津教育将于2018年6月10日至14日特别推出《未来黑科技,硅谷大探险》课程,帮助大家快速而深刻地理解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新能源和新材料方面的前沿科技状况和知识,同时也有机会突破对气候的认知边界。


先让我们认识一下啊,这些授课的顶级科学家们都有谁?









除此以外,我们还会去参观令人兴奋的伯克利人工智能实验室和新材料实验室,与来自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的初创企业米国企业家一起交流。

如何加入硅谷大探险?


探险投资:99,000元人民币(包括食宿,同传翻译,教材,文具费用;不包括接送机,签证,来回飞机票费用)


好友投资:78,000元人民币

符合以下标准即可享受好友投资:

*全球科技领航营校友推荐

*2018年3月31日前支付全部费用


席位有限,报名后需沟通


Don't Panic

未来将在现在绽放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