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抓住“薪”机遇,勇挑双岗位——2020薪税师火热报名中

开课地点:

2020-03-12 15:41:57

课程人气

1802

2020年,无论对企业还是个人来说,注定是充满挑战的。疫情之下,具备良好心态的同时更需要修炼内功,增强抗风险能力。

打破当下职业领域知识壁垒,专业交叉,知识融合,技术集成,复合型人才梯队的建设必定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2019年“薪税师”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多方的关注与支持。含金量高,人才缺口大,毫无疑问,今年“薪税师”工种的诞生为企业HR、财务及更多相关从业者带来了巨大的晋升发展机会。

增强竞争力,谋求新政下的发展之路,就从这里开始...

2020年第二季度薪税师已经开始报名

1
 

什么是薪税师


薪税师岗位是集人力资源管理师与税务师双重岗位于一身的创新型、复合型专业人才,其能力标准需既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及财税基础知识,又能熟练进行企业薪酬体系的全流程设计,并能熟练掌握薪酬支付、薪税数字化管理与应用及薪税费风险防范与管理。


2020年2月2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 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发布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信息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7号调整变更职业信息第(六)项: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07-03-04)”职业下增设“薪税师”工种。

2
 

培训对象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
✔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
✔企业人力资源、财务(税务)管理人员
✔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
✔其他薪、税相关岗位从业人员
✔有志于从事薪、税相关岗位的其他人员


3
 

全新线上授课模式


直播、录播、题库解析、考前培训四位一体

足不出户仍能自我充电、自我提升


一次报名全年学习

效率+坚持,学到上岸


5
 

颁证机构


  • 中国商业联合会

  • ATHE(AWARDS FOR TRAINING AND HIGHER EDUCATION,译为英国培训与高等教育资质认证或英国培训与高等教育认证)



报名详情
考试形式:

薪税师阶段考试:闭卷机考2小时

考培费用:

(1)薪税师阶段:5980元/人

(2)薪税师阶段(补考):680元/人

*注:以上培训报名费用包含:线上课程、在线模拟题库及解析、在线考前模拟题及解析、在线机考模拟系统、教材费、考证费或考试费。不包含:差旅费、住宿费。

考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周日) 13:00-15:00

报名截止2020年6月1日17:00前


扫码预报名 拿薪又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