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复泰特别公益政策已赠送总价值340万元在线课程

开课地点:

2020-02-26 14:37:50

课程人气

1969

近百家企业爱心接力

这个冬天,我们痛心于肆虐中华大地的病毒的无情,也感动于全球各地爱心人士的温暖义举。我们收集迄今为止不完全统计的参与抗疫捐助的复泰企业客户爱心捐助信息,采自各企业官方发布平台。

(扫描图中二维码查看完整信息,名单实时更新中,敬请关注

在这里,复泰向所有热心驰援、捐助疫区的企业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我们相信,这份长长的名单还将续写下去。

复泰特别公益政策

在这样的非常时刻,复泰愿为支援疫情前线的中国企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紧急制作并更新了线上课程,所有为本次疫情进行捐赠、援建的企业均可免费获赠复泰价值5万元的在线课程!

公益在线课程目录

共12个系列,51门课程,总时长7255分钟

注:1.赠送课程将从“公益在线课程目录”中选择,按照单课市场价进行核算配置;2.捐赠企业在公益赠送课程总额内向复泰课程顾问申请公益课程学习人数、学习课程数量,在复泰“预见”平台上进行学习;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复泰实战商学院所有。

68家企业已经获赠

目前,已经有68家来自金融、通信、建筑、医药、制造、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标杆企业获赠了复泰公益在线课程,其中包括了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化集团、中国电信、通用集团、上汽集团、上药控股、罗氏制药、中建等。共12000多门精品线上课程,2000多人,60多万分钟,总价值达到340万。

如果贵司也在这次的战“疫”中做过贡献,不论大小,同样也可以加入到我们的公益活动中来。具体详情可以与您的复泰顾问联系或者扫码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免费获赠。

我们相信,每个冬天都会过去,每个春天都会到来,待到春暖花开时,疾厄终将退去, 一定能迎来胜利的第一缕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