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臻品沙龙 | 走进甲骨文—现代的云中人力资本管理
作者:复泰教育来源:上海阅读:3237时间:2016-10-20 19:20:58

10月20日下午,由复泰教育与全球第一企业软件供应商甲骨文Oracle联手举办的“走进甲骨文——现代的云中人力资本管理”臻品沙龙在甲骨文公司内部顺利举办。

本期活动有幸邀请到来自三十余家各行各业的大型企业HR嘉宾参与,并有请到复泰教育和甲骨文双方高管现场分享。

在复泰学院副院长史道君女士的主持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始。

首先是甲骨文人力资源总监王女士带来的“甲骨文的招聘管理及企业文化”主题分享,王女士深度剖析讲解了甲骨文的招聘策略及今年来面临的调整以及应对方案,并结合企业文化进行了宣导,满满干货的内容赢得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此外,由甲骨文高级顾问徐先生带来的“让HR更有效的用数据说话——大数据解决方案”更是直击当代人力资源云管理热点,结合甲骨文解决方案,精彩分享引起现场嘉宾的踊跃提问。

作为本次沙龙的重头戏之一,由复泰学院副院长张老师现场引导三十余位大型企业HR开展“2017年复泰公开课VIP客户意见征询”调研,现场交流氛围浓烈,针对企业培训所需进行深度交流。

在茶歇环节中,与会嘉宾在享受精美茶点的同时也在就之前的精彩话题进行交流。
本次沙龙生动而有趣,全程无尿点。甲骨文优秀的产品与文化让人印象深刻,而复泰教育优质的公开课更是让人向往!

作为复泰商学院最核心的课程产品之一,公开课课程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最前沿的行业趋势和专业高度、深度为方向指导,整合国内外一流的师资、顶尖的课程,精益求精设计和雕琢课程内容,构建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的学习、交流、成长的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