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鼎新立意,与你同行” ———复泰实战商学院LOGO全新升级
作者:来源:阅读:2764时间:2018-06-26 13:30:47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复泰实战商学院已为3000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才发展整体解决方案及教育培训服务。

继往开来,为保持战略领先并满足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复泰始终关注世界前沿人才发展趋势,不断整合全球顶级商学资源,结合在世界500强的最佳实践案例,从而持续打造“实战商学”领域第一品牌。

变化,从这里开始

今天,复泰将从LOGO开始,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识别系统,这项策意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带来更符合预期的品牌体验。

LOGO释义:

1、标识由左侧盾牌图形和右边文字组成,盾牌代表荣耀、庄重,值得信赖,也表达了我们为客户人才发展事业保驾护航的决心。

2、内部由中英文复泰组成,在保持原logo的基础上进行了字体重塑,中心“复泰”的视觉位置突出展示,体现了复泰将西方管理科学与东方领导智慧相结合的教育理念。

3、五角星部分,其主星象征着复泰实战商学院的独特定位,而围绕主星的其余四星代表复泰所提炼的当代领导者四维素质要求,即正心、取势、明道、优术

420根线条形成纵深的趋势象征着复泰坚持扎根行业,做行业深耕,始终立足 “以业务为导向“开展人才培养的初心.

5、盾形徽章依然以赤色-复泰红色为主基调,象征着复泰的经营活力和服务热情,充满了向上跃升的内在动力和应变环境的积极姿态。

6、右边的品牌字体也重新修订为更清晰、更通用的表达。让品牌基调更为明显可触,简洁的变化也更加顺应品牌战略要求。

7、整体标识体现了复泰不断进取的精神和变革力量,并从中传达出复泰专注打造“实战商学院”的品牌定位,传播实战经营智慧,为客户提供人才发展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

一家专业的机构要有自己的态度

LOGO的升级以及新标识系统的启用只是一个开始,这其实并说明不了什么,更重要的是以后的方向和要走的路。

而在这个浮躁的行业,复泰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始终将如何体现对客户的价值摆在第一位,并持续不断审视自己,是否真正了解客户?是否跟上了时代的变化?是否引领行业趋势?

不久之后,你将看到新的标识系统遍布复泰实战商学院的各个角落,希望你能喜欢这样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