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复泰教育盛大亮相中国企业培训大会
作者:复小泰来源:复泰教育阅读:3842时间:2016-08-25 15:01:04

昨日,在上海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由第一财经主办、复泰教育等多家知名培训机构鼎力呈现支持的“中国企业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本次大会共有700余位业界资深人士与知名企业HR参与,现场交流氛围浓烈。


会上,第一财经CEO周先生、原微软中国总裁唐先生等业界知名人士做出分享。

现场圆桌讨论环节中,各位大咖纷纷各抒己见,精彩观点层出不穷,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复泰教育特别顾问朱老师也在现场进行了有关“如何打造VUCA时代组织唯一不可或缺的能力”主题分享。


他从“乌合之众”与“集体弱智” 、“剧变时代唯一不可或缺的能力”、“传统管理培训的致命伤”、“如何让管理培训真正落地”几个维度、并结合代表案例对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得到现场嘉宾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