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业高为师,绩优成范"—记复泰2016年VIP客户年会暨年度论坛
作者:复小泰来源:复泰教育阅读:3703时间:2017-01-13 14:34:26


岁月如白驹过隙,一晃已是2017,复泰步入了第十一个年头。1月11日,一年一度的VIP客户年会于复旦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感谢来自国资委、教委协会、中浦院、市社联、复旦大学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各地的企业客户莅临参会。

 

复泰始终专注于传播实战经营智慧,在人才发展领域已经深耕十余年,具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丰厚的经验,自成立以来,一年一个台阶,业务范围逐步从上海扩张至全国乃至全球。随着2015年升级学院成功,正式标志着复泰走向国际化的历史进程!

 

代表着各个行业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及培训负责人以及各界精英人士济济一堂、座无虚席。

下午14时整,年会在复泰学院创始人、复泰学院院长张国峰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着培训行业纵深发展和一些微妙变化的发生,张院长阐述了时下几点真切感受:师资的要求正逐步向具备有深刻产业洞察和分析能力的方向发展;由单课的学习向整体项目设计演变;项目式学习、微行动学习应用更广泛;跨界学习、资源整合越来越普遍。


复泰学院名誉院长、原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奚洁人也应邀发言:从大环境的变化中深刻阐述在混合所有制下,党的干部与企业经营者之间的角色互换更频繁;企事业单位对组织人才的培训和选拔不再局限于单一的菜单式点课,而是转变为学习机构与学习者共同通过调研、设计、开发出一套更加科学和符合学习者自身情况的培训体系和方案。



(张国峰院长致开幕词)


(奚洁人名誉院长应邀发言)


本届年度论坛分为主题演讲、标杆案例、年度颁奖三个模块穿插进行。现场大咖云集、前瞻性观点及优秀案例层出不穷,交织迸发出最热烈的思维火花。    


2016年全球黑天鹅事件频发,政治格局变幻莫测,经济动荡,形势扑朔迷离,挑战与机遇并存。复泰诚邀三位大咖从政治经济、产业、领导力三方面现场分享,带来最丰盛的思想盛宴!


主题演讲





从美国大选看中美关系未来走向

沈丁立教授

观点精华:从美国大选前的预测到特朗普上台,深刻剖析其中内在原因,并结合新任美国总统上台后的政策,中美经贸、安全关系走向,台湾问题等深度分析未来中美关系走势及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美国用激烈的方式倒逼中国经济的改革,经济平衡是一种艺术。”


全新竞争格局下的产业投资策略


王阳博士

观点精华:在全球商业大格局中对企业全新竞争格局、产业投资策略、国际并购规划进行剖析,由"中国智造"到产业互联网,深入浅出、观微知著,同时就新格局下的产业投资策略提出了独到的观点。

“把握竞争格局,科技和资本助推企业发展”。


女性领导力The POWER of Female Leadership

刘慧女士

观点精华:从全球女性领导力的现状及趋势出发,结合身边案例阐述如何提升女性生产力,并且提高与发挥女性影响力。

“女性领导力是一段旅程,起始于自我的觉醒”。


为答谢过去一年以来与复泰携手成长的企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复泰共同设计与实施人才发展学习项目,本次年会复泰特别设置了5类奖项,代表着能源、医药、汽车、通信、金融、互联网、制造、航空航天等主流行业的近50家优秀标杆企业获奖:

年度颁奖

2016年度最佳学习项目合作奖


2016年度跨界学习奖



2016年度公开课合作伙伴奖



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



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


业高为师,绩优成范。2016年,复泰与诸多行业领先企业共同携手完成了许多优秀的项目,本次年会特邀贝朗医疗、中广核大学以及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的嘉宾现场分享项目经验:


复泰人才发展标杆案例


MINI-MBA综合管理能力提升项目
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中广核人才培养之道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领军人才培养
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与趋势抗争、挑战的一年,复泰一如既往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7年,已经到来,我们期待在极度不确定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中勇敢面对各种艰难和挑战,和我们的事业伙伴紧密协作携手前行,取得更加卓越的经营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