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客服电话:400-011-0388
News Center新闻中心
复旦总裁高级研修班校友圣诞联谊会
作者:复小泰来源:复泰教育阅读:7676时间:2016-12-24 22:39:16

借复泰学院精品公开课收官之作《未来世界经济格局与中国经济转型》之机,六十多位复旦总裁班校友返校,与一百余位来自央企、上海国资、跨国公司的高管,齐聚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聆听知名经济学家华民教授的讲座,并在课后出席了复泰学院为校友们准备的平安夜聚会活动,在这样特别的日子再叙同窗情谊。




久别重逢的大家再次在复旦校园内相聚,心情格外激动,随着相机咔擦一声,美好的瞬间在此刻定格成了永恒的画面。


夜幕降临,一场精心准备的圣诞趴已经在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受到浓烈圣诞氛围感染的各位总裁班同学,一改平时的严肃,纷纷戴上圣诞帽,贴上星星贴纸,融入到这场Party中。


晚宴环节丰富,先是由复泰学院张国峰院长分享了以往总裁班同学们共同经历的有趣事件,看着一张张过往照片,昔日同窗岁月又仿若浮现眼前。天南地北的同学们每一次相聚都是宝贵的记忆。


各期总裁班学员们也纷纷送出了各自的圣诞祝福,随后的抽奖环节也将气氛烘托到更高处。


晚宴现场觥筹交错,从大家脸上溢出的笑容来看,所有人都非常尽兴。


盛宴终有落幕时,同窗之谊无尽头。在分别的时刻,大家依依惜别,对下次相聚充满更多的期待,并相约今后常回课堂,学知识、叙友情。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者,复小泰也在此祝大家:圣诞快乐!